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滑雪温泉完美游:万龙八易滑雪场 南宫温泉

滑雪温泉完美游:万龙八易滑雪场 南宫温泉

2013-12-10 14:09:1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JOJO
   复制链接 |   

  京郊的滑雪场,按照位居北京城的地理位置来划分,可以分为东南西北线,在北线,有大家熟知的军都山滑雪场;南线,有云居滑雪场;西线,非万龙八易滑雪场莫属;东线,则是渔阳国际滑雪场。京郊的这几处滑雪场无论是从雪场大小等硬件设施还是品质服务等软件水平上,均是口碑较不错的。但更关键的是,应该是其玩乐一条龙了,痛痛快快的在雪场飞扬一番,还可以在周边选个地方轻轻松松的泡个温泉抑或摘颗草莓……这闲情雅致之感,不试还真不知道。在本文中,首先给大家推荐京郊西线滑雪——畅游一条线——万龙八易滑雪场 南宫温泉。  

  第一站:万龙八易滑雪场

  雪场位置:

  丰台区长辛店射击场路12号八一军体大队内

  雪场特点:

  六环以内的滑雪场,学道设置合理,适合初学者。

  

  雪道设施:

  雪道造雪面积达12余万平方米,初、中、高不同级别的雪道共8条,可容纳5000人同时滑雪。

  体验者有话说:

  雪场的雪不错,就是路有点不好找,我们去的时候问了好多人,导航只能到附近。储物柜不大,带的东西最好别太多。服务态度还可以,还有免费教练。38元的自助餐性价比很高,送的面包是好利来的,不过我们领时人比较多,要排队等。

  滑雪价格(仅供参考):

  平日4小时130元/人,周末4小时200元/人。

  

  交通指南:

  乘车路线:乘地铁一号线向西至古城地铁站下,从D口出站后转乘327或385路公交,到八一射击场站下车回走50米即到。

  驾车路线:驱车上莲石东路西行,过西五环后第一个出口“水屯芦井路”出口出直行,过“燕山水泥厂”后,沿“北京市公安局物资库”路牌前行,过“漫水桥”后,第一个红绿灯处左转,过“回民公墓”、“鹰山森林公园”,见红绿灯(左侧可见豪特湾酒店)右转前行3分钟即到。

  

  第二站:南宫温泉

  在青龙湖公园附近有个南宫温泉水上世界,是北京市较大的室内水上乐园,夏威夷的氛围格调很能让人在雪地一番嬉戏之后得到充分的放松。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